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那些可以偶尔回望的小事

齐迦,现代普通人AU。

(1)

迦尔纳上大学的时候去德国做了一年的交换生,回来后跟阿周那离开母亲同住。再三个月后齐格飞也跟了过来,拿着一把巨大的黑伞矗在门口,也不来敲门就在那里干站着。雨水“哗哗”的浇在伞面上“砰砰”的响,听的阿周那心里直发毛。就在他拿着手机打算要报警的时候迦尔纳下课回来了,而往后没能把齐格飞送进监狱远离自己视线渐渐成为阿周那最后悔的几件事之一。

那天迦尔纳穿着雨衣站在齐格飞面前,齐格飞盯着他半天不说话。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对看了半天,还是迦尔纳先开的口,“有事?大老远的跑过来。”

当时迦尔纳的刘海已经被雨水打湿了大半,齐格飞又默了半天拉起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伞底下顺便把伞倾过去一大半,然后一字一顿,红着脸郑重其事的说,“我想你了。”

“那为什么不敲门。”迦尔纳拉着齐格飞往屋子里走。

齐格飞脸更红了,“我怕你不住在这里,”他的头也压的更低了些,“那我就没办法,只能回去了。”

之后齐格飞成了阿周那和迦尔纳的房子的长期租客。

迦尔纳说和齐格飞是课题研究的时候认识的,齐格飞大他一届,这年刚好毕业,找了一份这边的工作。

其余的迦尔纳没多说,阿周那也没怎么问。

迦尔纳平时不喜欢说话,齐格飞话也不多,平时在家里的时候阿周那总觉得自己被憋的够呛。最开始他觉得以两人相顾无言,交流基本靠肢体语言的相处方式,分手是早晚的事,结果这个早晚一直延续到今天还没什么消息。


(2)

那场大雨过后齐格飞没什么事,迦尔纳莫名其妙的难得发了烧。齐格飞给他量了体温后握住他的手腕,表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心疼,“你太瘦了。”

迦尔纳没理他,估计他也没什么精力多说话。阿周那看着齐格飞给他倒了水买了药之后就去上课了,留着齐格飞守着迦尔纳。

最开始迦尔纳睡的还算安稳,齐格飞就搬了个椅子放在迦尔纳床头坐在上面看书。晴天后的阳光充沛,烤的身上略微的发烫却也没叫人不舒服。

后来迦尔纳又陆续醒了几次。齐格飞又给他喂了次水后,迦尔纳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了。

“很难受?”齐格飞站在他床边,大片的阴影罩在迦尔纳身上,可以把迦尔纳整个人藏起来,语气里带着担忧,“要不要去医院?”

迦尔纳摇摇头,结果因为头疼“嘶”了一声。齐格飞把他的上半身抬起来一点,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我头疼,”迦尔纳说,“嗓子也疼,想睡觉但是睡不着。”然后他在齐格飞怀里调整了一下头的位置,“你帮我数羊吧。”

齐格飞默了一会儿,迦尔纳也没再说话。

“好。”听见齐格飞回答了,迦尔纳往被子里走了走,阖上眼睛。

“一只羊,两只羊……”齐格飞用下巴蹭着迦尔纳额头好不容易出的汗,手指在迦尔纳摊开着的手心里一下接一下的轻点着。敲了几下,迦尔纳握住齐格飞的手指,也不松开,最后演变成抱着他的胳膊睡着了。


(3)

齐格飞个子很高,这让他养成了平时低头弯腰看人的习惯,这种情况在认识迦尔纳后变本加厉。他几乎从来没有在人前站直过。

偶尔他工作时会因为驼背带出的腰疼忍不住在桌子上趴上一会。迦尔纳坐在他对面,黑框眼镜压在鼻梁上,埋头在论文里,字打得认真。齐格飞下巴埋在手肘里,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的盯着他看。

“怎么?”迦尔纳下意识偏过头躲开,终于抬起眼睛看过去。

“没怎么。”齐格飞收回自己去碰他耳环的手,把红着的脸往收着的胳膊里埋的更深了些,“就是看你那么认真的样子,想逗逗你。”


邪龙战争的时候就很喜欢飞哥,迦尔纳实装后知道了Fate还有个《Apocrypha》。不知道动画里cv换不换,现在这两个R18声配这种一本正经的角色真的让我,相当喜欢。

评论(8)
热度(57)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