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神怪穿主世界(又要重启......我心好累)

我不管,我一定要在写完之后才能爬墙......还有,是不是只有我喜欢大超的高领氪星科技制服......
对了,此章有karajay。

【一】
卡拉手里拿着一个印满红色卡通小蝙蝠的马克杯,穿着粉红色的兔子头拖鞋,在克里斯之前在门的另一边打开了门。
“宝贝我希望你还记得门禁时间。”她挑着眉对克里斯说。
“可现在还是白天,卡拉,”克里斯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更何况家里根本就没有门禁。“
“我觉得有必要弄一个。”卡拉耸耸肩从门口让开,举举杯子向跟着克里斯进来的埃尔南示意,“玛莎跟我说最近家里的男孩子有些不让人省心。”
“我猜那是因为你没告诉他们红头罩的事,”克里斯把手里装苹果的袋子放在桌子上,又给装花的瓶子换了水,动作熟练有序。
“康纳进度那么慢你怎么不说。”
“所以你和康纳一样?”克里斯把头扭了过来,微微眯起的眼睛里带了点怜悯。
卡拉把杯子边沿往嘴里送的动作停住了,她歪了歪头若有所思,“有道理。那我现在把杰森绑到韦恩大宅然后摊牌,你觉得有多少胜算?”
“你这是逼婚。”克里斯挑眉,语气透着无奈。
“不。我跟他说如果他跟我谈恋爱他就能升到和克拉克一个辈分,他明显犹豫了。”卡拉用跟克里斯一样的姿势挑眉,笑容里带着点得意。
“更糟,这是诱拐。”
“打扰一下。”埃尔南适时的打断了他们,“有人看见柯克了吗?”

【二】
柯克在毁了一筐小土豆,勉强帮忙打好鸡蛋和牛奶之后,终于不好意思的决定不再祸害玛莎的面粉。
他略带歉疚的向玛莎道歉。
玛莎让他等了一会儿,把一串红浆果挂在他的脖子上,看着他,左手轻敲在右手的手掌上微笑,“这是消灾的祝福。你看它们漂亮的就像你的眼睛!”
柯克在那笑容前愣了一下,然后略有些颤抖的道谢。

【三】
超人一家生长在斯摩维尔充足的阳光里,所有的一切温暖又明快。柯克坐在农场扬麦的台子边沿,在偏西的阳光里闭着眼睛,觉得自己的血液都暖了起来。
“嘿。”穿着黑T恤的男孩冲他打招呼,“我能坐在你旁边吗?”
“好的。”柯克睁开眼睛,用手扫出了一片干净的地方。
“谢谢。“康纳单手压着窗檐翻出来,几乎是在一瞬间跳到了他面前,怀里抱着零食。“玛莎自己做的玉米片,来一点儿。”
他用的陈述句,柯克只能接过去。三角状的金黄色玉米片混着太阳的味道,香香脆脆的,“很好吃。”柯克由衷的说。
“那就好。”康纳不动声色的把大的那包塞进柯克怀里,自己拿着早就开封的那包,抓了一把。“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虽然埃尔南说不用担心。”
柯克眨了眨眼,然后了然的笑了,“我没事,”他把手挡在眼睛前,能看见血管下几乎已经不再跳动的红色,“我很好,很久没有这么好过。”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