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Merry Christmas

看了死侍的电影,贱贱自己说他是圣诞老人来着,然后我就有了这么个脑洞。我知道我写得不萌……

我记得小虫是“彼得”但我多次打成“皮特”,所以干脆把所有名字都写英文。

刚开始谈恋爱的那种,两个人挺熟的了。有bug都是我对电影版权不在一家的怨念造的孽。


【一】
就算是超级英雄,想要在圣诞节这天许个愿,也是可以被谅解的......吧。

Peter从小就很相信圣诞老人,就算是长大了,也仍然在心里希望圣诞老人会出现,帮他实现一些微不足道,自己却不能做的小愿望。

而现在,他只希望能在圣诞节和梅婶一起吃个饭。可圣诞老人不会帮着他打击罪犯对不对,所以他还是得继续自己这份全年无休的工作。

可惜了美国队长秉承着人道主义精神给复仇者们放的假。

【二】
这是Peter蹲在时代广场旁边的大楼上第七次叹气。就在刚刚他制止了两起抢劫,帮助扑灭了一次火灾,甚至还阻止了一个小男孩的偷窃。犯罪者永远不休息,当然也不会过圣诞节。不,他们甚至在圣诞节这天更加活跃。

楼下是来往的行人,看得远一点是寻常人家的灯火,然后灯下应该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彼得甚至觉得自己闻到了火鸡的味道……等等!

“呦,spidey,要不要一起吃饭。”死侍捧着一只被锡纸包着的火鸡作势要揽他的脖子,被他躲过去了。

“你怎么在这儿?”蜘蛛侠警觉的趴在大厦的墙壁上低头问,离得死侍远远的。

死侍嘟起脸,对,隔着面罩能看出来,指了指自己的耳朵,“你的小脑袋刚才没接收到?哥今天发了工资想和你一起吃饭。”

“你有可以发工资的工作?”蜘蛛侠不太相信的慢慢从墙上爬下来,仍然离得死侍挺远。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死侍摆摆手,“快过来,Elsa的魔法正在夺走它的温度和口感!”

“......Elsa是谁?”

“冰雪奇缘里的女王殿下。哦,对,咱们跟她不是一个公司的你不认识她。”死侍一步滑到蜘蛛侠面前,拉住了他的胳膊。

“你又在说我听不懂话了。”Peter皱眉,却没有推开韦德。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表情藏在面具下,“我没心情。只要不打扰我,你可以在我身边吃。”

“哦,”Wade把手放在他额头上,“宝贝儿你今天是弄丢了自己本来打算拿来卖的火柴吗?怎么这么沮丧。”

Peter拍下他的手,瞥了雇佣兵一眼,“你今天一个人?”

“怎么会一个人,哥来找你了啊!”Wade理所当然的回答,蹲在地上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刀子打算切肉。

“我想早点巡逻完回去,真的没心情陪你,抱歉deadpool。”Peter拉住从蛛网发射器里发出的丝,从兜子里掏出一块补充能量的巧克力扔过去,“这个给你,圣诞快乐。”

“等等!”死侍在蜘蛛侠起跳之前抱住了他的腰,“spidey你家的方向应该在另一边。”

“放开我我还得巡逻,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边?”

“都说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Wade拍了拍他的胸膛,又拍了拍自己的,“圣诞节小孩子赶快回家。巡逻什么的我替你盯一晚就好啦!”

Peter有些困惑的看着他,“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不捣乱反而会帮我。”

“哥是个有信誉的雇佣兵好嘛!”死侍晃了晃手里的金币巧克力,“接受了的委托绝对全力做好。”

【三】
Peter不知道会相信死侍的自己是不是脑袋也坏掉了。他现在坐在餐桌旁,外面的冷空气在窗户上凝成白雾,梅婶坐在他面前跟他说话。

他没能帮忙挂圣诞树的彩灯,但梅婶把星星的位置留给了他。他帮忙在熏火腿上涂上甜酱,然后在拿出火鸡的时候停了一下。

圣诞节到了,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然后Peter失眠了。

他在床上睁着眼睛趴了好一会儿,最后认命一样的起身穿了一件厚外套跑了出去。

Peter远远的看见Wade坐在他们上一次分别的地方,衣服比刚才破了一点,旁边放着包着锡纸的应该已经凉透了的火鸡。楼下车水马龙,灯汇成一片,对面的霓虹灯光映过来打在他身上。Peter看着他低着头的背影,觉得自己刚才可能做了一件挺混账的事。

“Deadpool!”Peter觉得自己跑的有点急,他穿着便装,虽然带着蛛网发射器但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到达屋顶的时候有点喘气。

死侍回过头,嘟囔着“他竟然真的回来了”这样的话向他走过来,脸上仍然戴着面罩,Peter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具体是怎么样的。

不过说实在的,他莫名的有点尴尬。

“我带了圣诞蛋糕,你要不要来一点?”Peter在死侍走到他面前之前,把一个袋子放到他们中间,举得高高的遮住了脸。

“spidey你没穿制服就出来了?”Wade面罩上的眼睛做了一个挑眉的动作,叉着腰问他。

“我刚才才想起来上次出任务被你看到了脸,秘密身份应该守不住了,还不如坦白一点。”Peter摸了摸鼻子,盘腿坐下开始拆蛋糕的包装。

雇佣兵一拍脑袋好像恍然大悟,“我们一起掉到兔子洞的那次?红方皇后差点砍掉我们的脑袋。那次经历真糟糕,但很有意思,你下次还可以叫着我和你一起去。”

“……或许是的。”

“真可惜,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一起办圣诞老人来着。”Wade跟着他坐下,“吓唬那些在圣诞节哭闹的熊孩子。”

“想都别想,deadpool。”

“虽然你叫我称号的声音很好听但我是有名字的,如果你想叫的可以叫我Wade,spideyboy。”

“好吧,Wade,”Peter翻了个白眼,“你是想用盘子还是直接用手抓。”

【四】
“你的制服破了。”Peter捧着从楼下快餐店要来的纸盒子,用叉子在里面装着的蛋糕里戳了戳。

“都是小事,哥摆平绰绰有余。”雇佣兵舔掉了手指上的奶油,语气轻快。“哥这次只部分灭活,没杀他留了他一条命。”

“我猜我该说谢谢?”

“你得到什么了吗?如果是你不动声色的收起来就好,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几个人里面的一个,所有可能发生的好事都是你你应得的。”

Peter摇摇头给了他一个微笑,“虽然你干的大多数事情都让人不舒服,但你真的要比我见过的大多数人好上太多。”

“怎么有人欺负你?”Wade拍了拍胸口,“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来告诉我,我帮你揍他。”

“就算那个人是美国队长也一样?”Peter挑起眉,笑容里带着一点捉弄的意味。

“他会欺负人?”有着美国队长纪念抱枕和限量卫衣的雇佣兵歪着头沉默了一会儿,“……好吧,就算是美国队长也一样。”

“喔,那可真是谢谢。”Peter捧着蛋糕,跟着沉默了下来。

雇佣兵眯着眼睛凑过来,“所以他真的欺负你了?”

“当然没有,怎么可能!”Peter连忙摆手,差点打翻身边的可乐,假装没在意到两人间缩短的距离。“我大概只是有点感动。”他摸了摸脖子来缓解尴尬,“虽然是你说出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嗨!哥只是精神不正常,又不是白痴,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忽然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刚才说过的话了。”

“算了,”Peter把垃圾收到袋子里,站起来搓了搓手,“你新年的时候如果没有安排可以来帮帮我,工作完成的早就过来吃晚饭,梅婶的手艺很好,绝对比你平时吃的垃圾食品强。”

“spidey你不能看不起墨西哥卷饼,但是好的!”Wade的脸从委屈的皱着舒展开,就像是在笑。

“不干活不给饭吃。”

“成交!”

“还有不许用奇奇怪怪的东西吓梅婶。”

“……我自己算吗?”

“梅婶不会被你的脸吓到的。”

“你是家里所有人都长着翅膀唱圣歌吗?哦,哥知道你们的身份是保密的所以我没有吧那个A开头的词说出来。”

“谢谢,但我们都是人类。”

“我不会说出去的,所以你们会定期跟上帝汇报凡间人类的事情吗?”

“Wade!”

“……?”

“不许迟到。”

"You are boss, boss!”

评论(4)
热度(64)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