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消耗品【四】

【一】
布鲁斯见到迪克的时候他坐在诊室前的长椅上,身上穿着莱斯利医生找来的便服,衣服有些宽大,袖子卷到手肘,脸埋在双手的手掌里。
“迪克。”
迪克抬起头,眼睛布满了血丝,看了站着的布鲁斯一会儿才说话,“他救了我,布鲁斯。”
“我知道。”布鲁斯走到迪克身边,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我没能帮上什么忙,杰伊还没醒。”迪克有些疲累的动了动眼皮,“这感觉很糟。”
“你尽力了。”
迪克点点头,揉了把脸站了起来,“进去看看吧,咱们得轻一点。”

杰森睡在里面,难得的安静。迪克帮他抻了抻被子,盖住他放在外面的手。
“你去歇一会儿。”布鲁斯走到他身边,陈述句的语气不是很坚决,“我会守在这里。”
迪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点头,“我是应该回公寓一趟,麻烦你了”。

“你有话想跟我说。”迪克走后,布鲁斯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侧着身对床上的人说。
“没有。”杰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祖母绿色的眼睛在昏沉的夜晚闪过一瞬的光。“我只是不想听迪克的唠叨。”
然后布鲁斯跟着他一起沉默了下来。
“你来谢我的?”杰森首先开口,他不喜欢跟蝙蝠侠比沉默,他本来也不是个沉着的人。
“你做的很好。”屋子里没开灯,布鲁斯的脸藏在阴影里。
“我在他公寓旁边装了窃听器。”杰森前言不搭后语的。“这两天我一直在跟着他。”
“嗯。”布鲁斯这样回答,然后又没了下文。
艹,床上躺着的人在心里骂了一句,手心紧紧的捏着床单。“如果你没事可以滚了,先生。”
“我很高兴你还活着。”布鲁斯也驴唇不对马嘴的回他,真高兴两个人现在还在和平交流,哈!
“如果你不愿意让我烂在街头,可以好心的把我在原来的地方再埋一遍。”病床上的人嘲讽似的勾勾嘴角,却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
“如果我没救下他,你会怪我吗?”杰森瞪着天花板,从始至终没看布鲁斯一眼。“会的吧。”他自顾自的回答。“我保住了他,你是该谢谢我。”
“你也保住了自己。”
杰森这次真的笑了,拧着脑袋冲布鲁斯的方向呲着牙花,“那老蝙蝠你失望吗?”
布鲁斯从阴影里走出来,嘴抿成一条直线看着他。伸手帮他倒了杯水放在床头后转身离开,掩门的时候他好像在叹气,“谢谢你没有让我再次失去儿子,杰森。”

【二】
“你都听见了。”
“嗯。”迪克巴着房檐跳到地上,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布鲁斯你别太伤心,杰伊他只是有点别扭。”
布鲁斯站在他面前,眼皮低垂,“没事就好。”

【三】
迪克小心的把不知道多久没睡的人移到蝙蝠车上,开了自动驾驶程序。看着车把睡着了的布鲁斯运回蝙蝠洞,叹了口气。抓了把头发穿过走廊把自己扔在杰森床边。
杰森被他弄醒了,没好气的推了他一把。
“别闹,我刚看过托马斯,一晚上没睡。”
“谁管你。”杰森这么说完之后,放任他躺在自己身边。
“看来我的地位还不如一只猫。”迪克轻笑,把自己团成一团尽量不碰到杰森的伤口。
“确实不如。”杰森哼了一声重新合上眼,和迪克额头贴着额头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34)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