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即使是在婚姻介绍所也是能遇见真爱的(上)

我忘了最开始谁给我科普的大少的择偶标准,也不知道为什么花蝴蝶会需要相亲,就当是他被女朋友甩了神智不清灵光一闪鬼使神差悔不当初……

除了121其他人没有感情线,只是用来逗比和卖萌的。如果你觉得有什么不对,请把它归类为纯洁的友情。

[一]

“红发绿眼,个子高身材好,最好爱干净喜欢做家务不会太嫌弃青年男人凌乱的居住环境。请恕我直言,格雷森先生。”柜台后面坐着的中年女性不耐烦的推了推鼻梁上那幅厚重的眼镜,把调查表一把拍在桌子上,迪克不由自主的跟着打了个哆嗦,“对方性格方面虽然不太好确定但应该还算符合爽朗的范畴。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所以确实是你,一大早一身酒味站在我面前鬼哭狼嚎,”杰森双手环胸,用鼻子发出一声嗤笑,“你的教养呢,迪基?阿福知道了会把你回炉重造。”

“这跟教养没有关系,小翅膀!”迪克在应该是他和自己相亲对象进行一场愉快谈话的屋子里和自己许久不见的弟弟面面相觑,只因为他昨天喝醉了的时候填了一张登记表。

沃利回来的消息沸腾了整个泰坦,party办了一晚上他们才勉强玩的尽兴。迪克也不负众望的喝高了,不知道怎么的,大概是看着琳达和沃利触景生情想起了自己的初恋和已经不知道多少任但是刚刚分手的女朋友有些伤感,然后这份伤感被夜翼身边的野兽小子看到了。野兽小子知道了,就代表整个泰坦都知道了。秉承着天涯何处无芳草的理念,迪克被一帮兄弟带着去了所谓最好的婚姻介绍所,罗伊大着舌头一把抢过登记表,拍着胸口说“还有谁比我们了解你”,然后和加菲尔德两只手握着一支笔,脑袋顶着脑袋,你一句我下一句的填满了整张纸。而迪克就坐在外面的台阶上睡了个腰酸背痛,直到早上工作人员告诉他已经帮他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对方正在会谈室等着他。

为什么美国的婚姻介绍公司会有这么高的效率?迪克用两个食指的指节不停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回去后他要杀了加菲尔德,还有罗伊。

“你为什么在这里?”迪克一面在屋子里转着圈让自己冷静下来,一面奇怪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杰森,“还有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说真的,杰森?相亲?他终于厌倦了漂泊决定找个人安定下来了?

“阿尔忒弥斯。”杰森窝在他对面的椅子上,话音干巴巴的像是迪克自己从刚烘培机里拿出来的一点水分都没有的小饼干,单词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到迪克面前,“她说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工作,我需要给自己放个假,找个人约个会丰富一下自己平常的生活,最好结个婚生个孩子给她玩。头发是因为这次任务时间太长,我还来不及染就被她提着领子扔过来了。”

“阿尔忒弥斯?你的新队友?”迪克觉得自己那颗老心受到了伤害,就像养了很久的猫突然跟别人跑了自己还拦都拦不住。他酸溜溜的揉了揉鼻子,“你竟然听她的。你是给自己找了个新妈妈吗,小翅膀?”

“不。”在迪克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很可能戳到对方很久之前的痛处想要补救的时候,杰森捂住脸,把头深深的埋了下去,语气里是藏都藏不住的痛心疾首,“是祖宗。”

[二]

“我们就这样吧,全都当这是一个梦,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好吗。”迪克坐在杰森面前试图商量一下让今天的生活成为彼此心中的一个小秘密。这没有什么,远不如他们偷开蝙蝠车还刮花了车门的事情大,对不对?

杰森自打迪克进来就没换过动作,也可能是在打盹,此时终于赏脸抬起了眼皮,扯了扯嘴角刚要说些什么,夹克里的手机就响了。

放下电话后杰森脸色阴沉就像是哥谭永远不会放晴的天,还是即将下暴雨的那种。

“她不同意。”

“谁不同意?”不同意什么?迪克当时就懵圈了。

“阿尔忒弥斯,她不同意你刚才说的话。”这时候那个“I say yeah yeah yeah!I say I want to be free in my life!”的跟杰森平时风格很不搭的手机铃声又响了,杰森看都不看的就把手机扔了过去。

迪克接住后仍旧懵圈,盯了手机一会儿按了接听键。

“迪克·格雷森。”从听筒里传过来的声音清晰无比,肯定语气,自信坚定十分霸气。迪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从自己的名字里听出来这么多的感情,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回答,“是。”

“我听说过你,”大姐头稍微停了一下问了自己旁边的人几句话,“跟杰森相亲的怎么是你?”

“这是个意外,女士……”

“好吧,就你了。”阿尔忒弥斯好像一开始就没有跟迪克交流的欲望,这让常年流连花丛的迪克觉得有点受伤,但好在他脸皮也相应的厚些,所以可以把这感觉忽略过去,“杰森现在在你旁边,你跟他谈个恋爱约个会,然后我们做任务的时候把他还我就好。”

电话这边的迪克愣了一下,电话那边的阿尔忒弥斯好像有点儿不耐烦,“有问题?”

“没有。”迪克几乎是本能的很快回答。

“非常好。”

攥着手机,听着传来的“嘟嘟”声,迪克的喉咙像是挤上了一块海绵,半天说不出话来。

“你真不容易,小翅膀。”

杰森少见的没有反驳他。

[三]

“阿尔忒弥斯在你身上装了监视器吗,怎么什么都知道?”还有你竟然被人装了窃听器监视器,布鲁斯知道了会气死的。

他们回了迪克住的地方,因为杰森说自己的安全屋已经全都被改造成了小型游乐园,而他为此有三天没有好好睡过觉了。迪克其实并不是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杰森趴在迪克的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比扎罗有超级听力和超级视力,虽然克隆的并不完全。然后他更听阿尔忒弥斯的……或者说不听我的。”

“所以你即使不在他们身边也可能被队友全天候监视,”迪克打了个冷颤,“那你真够呛的,估计他们比罗伊难带多了。”

“罗伊只是熊,我气急了还能把他打一顿。”杰森显然已经快要不想和他说话了,正在努力的把自己往被子里埋,“他们两个我说也说不通,打又打不过。”

如果超人和神奇女侠都不说理,那蝙蝠侠都不一定能治得住。即使是弱化版的双巨头,迪克还是对杰森肃然起敬。

这时候迪克的手机响了。

罗伊宿醉的声音通过电磁波传了过来,“迪基你现在在哪儿啊?加菲和我都记得昨天跟你一起出去了,但我们都找不到你。”

“我在家,”迪克稍稍压低了声音,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有点做贼心虚。

“让我猜猜,”罗伊显然还没有睡醒,听声音正在仰着脖子喝水,迪克希望他放过了客厅里的花瓶,虽然里面的水是刚换的,“你身边睡着你昨天勾搭上的身材火辣的大美人!”

他嗓门太大,蒙在被子里的杰森显然听到了动了一下,随后又安静了下去。

“对了一部分,”迪克看了自己床和上面的人一眼,觉得自己没有必要替任何人隐瞒,“杰森在我身边,但我没有勾搭他。”

“杰鸟在你旁边!”罗伊的声音瞬间变得欢快起来,“让他听电话,兄弟。”

杰森把脑袋从被子里扒出来,趴在床上,眼睛因为睡眠不足有点红,幽幽的看着迪克不说话。迪克看着他的样子咽了口唾沫,转身对自己的手机说,“他睡着了。”

随后迪克又说了什么,杰森不想知道,不过他很快转过来并且把手机拿在胸前按了外放。“杰鸟,为什么你不想见我?我本来以为我跟你是很铁的那种关系,可你跟我散伙后甚至都不接我电话。”罗伊的声音清清楚楚的,甚至还让人觉得他很委屈,“你不要我了对吗,像奥利当初一样。你会把我扫地出门,还会把我从你的通讯录里删掉以后都会装作从来都没见过我这个人……”

“我没有不要你!”杰森掀开被子一脸的忍无可忍,“我没有不想要任何人!”

长时间的寂静,久到杰森开始心慌。迪克举着手机觉得有点手足无措,杰森瞪着他最终捂着脸长叹一口气,伸出手去拿手机。

手机里又冒出了罗伊没心没肺的轻快声音,“你果然是醒着的,加菲刚才吐了我去收拾了,迪克你欠我一顿饭。哦,小杰鸟,祝你和迪基鸟相处愉快!”

电话就这样,挂断了。

杰森伸出去拿电话的手就这样停在了半空中。多亏了迪克眼疾手快的收回了手,手机才没报废。

[四]

“其实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可以不用约会的,杰伊。无论是你泡了我还是我泡了你布鲁斯知道了都会杀了我的。”迪克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阿尔忒弥斯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就说我们已经约会过就好了,你也说了比扎罗不会全天候监督你。”

杰森趴在床上不说话,迪克只能戳了戳他的腰,然后反应迅速的跳到两米开外。“小翅膀你越来越暴力了。”

“他过来了。”

“……啥?”

这时候有人在敲迪克坐落在几层楼高的公寓的窗子,迪克僵硬的扭过头去,灰白色皮肤的蓝大个正趴在他的窗户玻璃上,“比扎罗没有听见,比扎罗没有过来。”

迪克把头扭回来,看着鸵鸟状把自己脑袋上的东西越埋越高的杰森,觉得跟他约个会也没有什么,毕竟杰森他都这么可怜了。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