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厉害了我的枪阶模特队

自己的旮旯底,写给自己玩儿的。

cp没有,有的话龙娘单箭头汪酱。

(1)
斯卡哈又一次加入支援队伍,库丘林被长着角的小姑娘扯着辫子,呲牙咧嘴的冲她打招呼,“哟,师傅!”

斯卡哈没跟他客气,向旁边抱着个皮肤很白的白头发小男孩的布伦希尔德打了个招呼,顺手用枪尾戳了戳几乎就要蹲在地上的库丘林,“什么时候又多了两个?”

“啊,刚刚。”库丘林一边从伊丽莎白手里抢救自己的头发,一边去指布伦希尔德怀里安安静静的小男孩,“master召唤那小子,这小丫头捎带着一起出来的。”

伊丽莎白一脚踢在库丘林小腿上:“才不是多出来的呢!”

库丘林的脸都青了,“臭丫头你知不知道你鞋子上有刺啊!扎穿了老子的腿等会儿谁去给你们打素材啊啊啊!!!”

(2)
当然斯卡哈没有一直跟着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库丘林一副被榨干的样子几乎要脱力了一样趴在地上,白头发的小男孩坐在一边,乖乖的啃着干巴巴的种火。

库丘林瞥了斯卡哈一眼,闷声闷气半死不活的说,“师父,我忏悔,我以前太皮了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斯卡哈一脚把他翻了个个,“看起来那小姑娘有好好教你做人。”

“何止是做人,我现在都在装孙子,那就是个小祖宗!”接着他往旁边看了一眼,迦尔纳鼓着腮帮埋头苦吃头也不抬,于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那一头白色的乱毛,“小孩子要都这么乖该多好……”

接着库丘林狠狠的嗷了一嗓子。

从天而降的伊丽莎白从库丘林肚子上跳下来,双手抱胸眉头皱的死紧,“大狗你是不是嫌弃我!?”

“要不是看在你是个小女孩的份上光凭刚才的称呼我都撕了你你信不信!”

伊丽莎白后退了一步,“哼”了一声跑走了。

斯卡哈挑眉,踢了踢刚直起半边身子的库丘林,“你刚吓到人家了。”

“……麻烦死了。”库丘林拎着长枪,抱起坐在旁边的迦尔纳,向着伊丽莎白刚跑走的方向跟了上去。

迦尔纳任他抱着,从库丘林肩膀那里探出头来,向库丘林身后的斯卡哈挥手,“阿姨再见!”

斯卡哈不甚失手拗断了手边的一棵树。

(3)
只要材料够,从者们能长得很快。迦尔纳被当宝贝一样破了几破,马上就能上战场。

打弓阶本的时候master趾高气扬的高呼,“去吧!我的枪阶模特队!”

库丘林腹诽,说的跟列奥达尼跟罗姆姆斯不是你的枪兵一样,也没见你夸过他们像模特。然后跟迪卢木多迦尔纳和年轻时候的自己一起被布伦希尔德带着往前走。

仍然是小小的样子的伊丽莎白跑出来,气极了似的大喊,“为什么不带着我!”

库丘林轻车熟路的用一只手抵住她的额头让她不能打上来,“小孩子乖乖看家,运气好的话回来给你带种火。”

伊丽莎白眼圈都红了,一脚踢在库丘林小腿上,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回跑,“库丘林你等我长大了你要是敢再不喜欢我你就死定了!”

库丘林揉着小腿无奈的叹口气,果然女人从来都没能让他好受过。

评论(1)
热度(17)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