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仍然是个段子

蓝河指着电脑屏幕给叶修看,忍不住一个劲儿的乐,“叶神,网上有人说你跟我在一起像那种等人浪够了就找个老实人结婚的情况!”

此处往往还有一句:老实人吃你们家大米喽!

叶修叼着烟站他身后,老大不乐意,“在你眼里我也是这种缺德祸害人的形象?”

“不是啊。”蓝河擦擦脸揉揉眼,“你是天神下凡龙困浅滩,即使一时不顺也是金麟非属池中物,只待风云际会就能再次翱翔九天。”接着他想了想,点点头,“是我喜欢的样子。”

叶修被他夸的老脸都有点儿红,“那我跟你们家剑圣比你更喜欢哪个?”

“黄少!”蓝河一点犹豫都没有。

……叶修此时非常想找人P个K。


没了。

评论(6)
热度(52)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