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我等你喜欢我【王方】

(1)
荣耀第十二赛季,韩文清再不服老也退了役,霸图队员聚在一起目送他走的;黄少天在季后赛某一天跟蓝雨队里的人打了个招呼就跑了,喻文州笑了一下说不愧是魏队亲传,随后QQ里留言叮嘱了一大段,手头的事太多,到底也没有直接去找他;王杰希办好了交接手续,跟微草每一个现役队员谈了话,收拾好了自己所有的东西扔进了自己那辆悍马的后备箱,就算是人生又走过了一个阶段。

王杰希家离战队其实不算远,车一路开到房子楼下,把箱子往车库一搬,锁上车上了楼。

开门的时候很小心,可还是把人吵醒了。

方士谦拿开脸上的书从沙发上爬起来,睡眼惺忪的问他,“好啦?”

“嗯。”

晚上方士谦拉他进了个群,然后带头欢迎,“欢迎王杰希加入荣耀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

群里几乎全是熟人,几个认识的二期前辈打趣到,“呦,谦儿可把你们小队长盼来了。”

王杰希捧着手机,扫一眼盘坐在旁边沙发上打字的方士谦,觉得有点儿恍惚。方士谦逮着他怼好想还是不久前的事,现在人们倒是好像有点儿默认他俩关系是哥俩好了。

方士谦盯着屏幕眼都不转一脚踹在他大腿上,力气倒是不大,“别愣着,做饭去,今儿个轮到你了。”

王杰希动作比脑子快,本能的回道,“哦,好。”

(2)
王杰希跟方士谦不是一开始就搞上的。只是方士谦退役后兜兜转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看着这个站在原地的大小眼,突然觉得就这样吧,以后就这样跟王杰希凑合过算了,反正也没几个人能比他更好了。

方士谦想通了,他脾气直心里藏不住事,于是就去找王杰希说了,后续应对措施都想好了,无非那么两三种。

但王杰希没按他心里的任何一个剧本来。他的小队长像是终于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嘴角上扬,说,“好”。

“你为什么一点儿都不惊讶?”方士谦后来无意间想起来问,王杰希正在旁边给他削苹果,低着头漏出一丝笑意,“因为我居心不良,蓄谋已久啊。”

(3)
第三赛季微草还不是豪门,但方士谦虽然没有封神,也已经是个惊才绝艳的治疗。

那时候方士谦喜欢林杰,小孩子护着自己的大人一样,认死理的觉得不能让自己的老队长吃亏,所以看王杰希分外不顺眼。林杰有的时候拿他都没办法,只能托付女儿一样跟这个生理年龄还小方士谦一岁的新队长讲:“你多费心,可以的话让着他点。”

王杰希当时很淡定的说,“好”,颇有点儿老僧入定看破红尘的味道。林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放心还是该操心,最后还是抱着一颗忐忑的心走了,撂着年轻人自己折腾去。

坦白说王杰希最开始也看不上方士谦,方士谦不是他往常与人交往中那些熟悉的类型:孩子气,不成熟,没有常人口中的大局观。被前辈评价说生来就是为了大场面的王杰希有时候并不能弄懂他。

直到第三赛季失利后两人间坚冰打破,王杰希才发现,方士谦根本就是一个出现在他身边的新物种,已常理度之本身就是种失误。

未来的治疗之神是个太过爱憎分明的人,讨厌你就把情绪一股脑倒出来丝毫不藏着的展现给你看,喜欢你信赖你就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不愿你受一点委屈。他说的话都是真心实意的,他捧到你面前的感情没有假的不掺杂质太过干净,他整个人就站在太阳下明晃晃的耀眼。

渐渐王杰希也摸索出了一套与方士谦的相处方法。

他们会因为意见不合吵架,方士谦气急了会小火山爆发似的发一通火,这时候王杰希就不再跟他正面杠了,默默的找好资料放到方士谦桌子上来证明自己的正确,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默默改正。事后方士谦意识到自己哪里不对会别扭的给你买饮料外卖,放在你桌子上的时候支支吾吾的道歉,耳根和脸红成一片的样子相当可爱,王杰希每次都很受用。

久而久之有前辈偷偷找王杰希谈话,“逗猫好玩儿吗?”

王杰希半天没说话,对方以为自己说错了话也开始尴尬,思索怎么打破僵局的时候王杰希抬头看他,眉眼弯弯难得一见,“确实,乐在其中。”

(4)
实力差距,队里传统,再加上性格因素,有时候无意间微草会出现王杰希的一言堂,这时候方士谦会受不了第一个站出来骂,“王杰希你好好说话,看看我啊!听听不同意见行不行!”

王杰希看着他,不着边际的想,“我现在有点儿喜欢他了。”

微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双核。方士谦一路拽着他奔向袅袅升起的人间烟火,不让他离其它人太远。然而方士谦自己不知道,他只是觉得那样的王杰希让他不舒服,所以指出来,再自然不过。

那时候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太过新鲜有趣,避开背地里的勾心斗角,以喜欢与否来判断对人的态度,以一种似乎有些不通人情世故的直白戳在他面前。

他喜欢他,开始的时候也只是小孩子发现新玩具的那种喜欢。

(5)
魔术师转型前,微草队里最累的其实不是王杰希。那时候队里能跟上他节奏的大概也只有一个方士谦,可方士谦团队赛的时候也不能追着他一个人跑,团队赛有时候治疗还得注意控制比赛节奏。一场比赛下来方士谦手都是抖的,满头汗的摊在椅子上半天才能缓过来。

方士谦有时候带点委屈的想要是再加个组合赛就好了,他跟王杰希,哪怕三局两胜拼死把微草带上去也好啊,省的现在这种,不上不下的吊着。王杰希听见他的想法,拉过他的手给他做手操,“再这么拼下去,还想不想要你的职业生涯了?”被方士谦怒而糊脸。

王杰希也很累,他得等着后面的人跟上来。两个人的疲累直到魔术师转型才好了一些。

第五赛季决赛后,方士谦被王杰希拽上领奖台,看着底下乌泱泱的观众心有余悸,拿肩膀撞了撞王杰希,“虽然不厚道,但我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现在的样子,真的得谢谢你以前提醒我。”

王杰希不说话,记者招待会上桌子底下一心二用拉着方士谦的手给他做手操,这种事情做多了两个人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坐一旁的李亦辉只道是没眼看。

(6)
王杰希乐得宠着方士谦,后来甚至宠的有点儿无法无天。那段时间微草场上走位最风骚的是魔道,最浪的是治疗。方士谦某天看着评论摸着下巴说咱俩谁被渣一下吧正好凑个骚浪贱。王杰希看他半天叹了口气说我来吧。不久方士谦就提着行李箱跑了,留王杰希一人担着微草一家老小。临走的时候方士谦用微博私信跟王杰希说你要撑不下去了记得叫我啊。

王杰希想你丫把话留在这儿是有多希望我看不见。话是这么说,但其实人还在笑。

该还的债早晚得还,方士谦不是什么战术大师,扛不起微草往前跑,但一直护在微草身后把微草往前托的人确实是他。他想把所有人都带起来跑,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蜡烛当成了薪柴来烧,噼里啪啦就烧干净了。

后来方士谦满世界跑的时候还记得给王杰希留言,“没事,我不把徒弟都留给你了吗!柏清像我。”

第八赛季微草日子不算太好过,可王杰希也没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累了就趴在床上想想过去,方士谦就慢慢的从心底的池子里显出了样子。

我要他。王杰希绕了一圈,一番推理论证得出结论。顺理成章,理所当然。

那时王杰希知道,方士谦还没开窍。喻文州笑话他,情根深种作茧自缚什么都有,他自己倒是不怎么着急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王杰希用手机隔着不稳定变换的时差跟方士谦交换着信息,从几乎全是微草战队的情报渐渐过渡到他自己的事情,后来方士谦甚至都下意识里记下了他父母的生日,搔搔头说我下个月回北京,要帮你带礼物吗。王杰希回他:“好,我等你。”信息往往是睡前发,早上起来回。两个人生生的把QQ当成了信箱在用,相互间还乐此不疲。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看方士谦一点儿一点儿的往自己身边靠,他站在那里等,像在麦田边每天等着的狐狸。

还好,他呷了口茶想,我的小王子没有什么劳什子的玫瑰花。

评论(9)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