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失忆梗

我还在抓紧时间补漫画,先记个梗,争取在看完电影后写。就当看电影前的,祈愿?

寡姐和队长的儿子我不知道谁起的名字,我还没来的及看《少年复仇者》,估计也提不到几句。

【一】
幻视记忆删除后脑袋里并不是空白的。漫天遍地的红色几乎将他的精神世界完全淹没。丝绸一样的温柔,带给他无边的安逸。他会把意识收起来,在这世界里短暂深眠,像当初夜晚里一直看着谁一样的踏实。

你爱过我,你爱过我这样一个人,像我曾奢望的那样,我亲爱的小女巫。

【二】
冬兵失忆后的精神世界才是白色的,带着雪一样的寒冷和刻在灵魂上烈风刀刮似的疼痛。可那片荒野并不全是这种绝望孤寂的颜色。

有一簇幼小的红色火苗在冰原上燃烧,固执坚强的不肯熄灭,持续了几十年的时光,直到有一天破开阴霾将他照亮,他的世界才重新有了颜色。

娜塔后来也失忆了,但她选了他的名字给她和斯蒂文的儿子,斯蒂文是同意的那个人。虽然她最后也和斯蒂文分开了,但这样也还好,有James陪着她。

【三】
不过是看谁情深情长。

评论
热度(22)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