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色相

玉藻前茨木,不是cp的拉郎,瞎写。

顺便,旁友,你知道《公主公主》伐?让它来告诉你润润不止配过茨木一个女装大佬,这番男二朴姐,男三柿子,朴姐总攻;还有包子和卡米亚。

(1)

“你来找我?”帷幕后隐约有个人影,声音透过来,混在熏香里,莫名的显着暧昧。

茨木童子顿了一下,坐了下去,“嗯”。

“没有礼貌的小子。”帷幕后的玉藻前轻笑。

(2)

“我想修建大江山,他们说可以在你这里找条明路。”

坊间传言玉藻前叛逃商宫逃来日本,之前见过最好的陈设最奢侈的景象,吃穿用度穷极世间奢华。茨木童子想在大江山再建一座商王宫,因此找上门来。

玉藻前藏在自己的宫殿深处叼着烟管嗤笑,“为了酒吞,你是不是什么都肯做?”

“是。”斩钉截铁,落地有声。

(3)

“我帮你,你又拿什么回报我?”

茨木眼睛眨都不眨,“你想要谁死都可以。”

“打打杀杀的我可不喜欢。”一支手掀开了锦帘,玉色的皮肤,微微透着一点青色。玉藻前起身,最精致的身躯裹在最好的锦缎里,微微晃着走过来,“你看我现在是个女人,还是个挺俗气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当然是喜欢最好的金石珠玉,珍奇宝玩,对不对。只是可惜那些最好的东西现在全都收在那些声名显赫的大名手上。”

(4)

“我不能全杀掉他们,然后抢走那些东西。”茨木的表情有些苦恼,“事情万一闹大,会给挚友添麻烦。”

“你这孩子好笨啊。”玉藻前那张艳绝天下的脸逐渐从香薰的烟雾里显现出来,嘴角微翘,唇上颜色似朱丹,似鲜血。那葱根样白净的指尖轻轻的捏在茨木的下巴上,让他稍微抬起头来,“酒色财气,男人什么时候愿意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的宝贝东西拿出来给人,你心里不是应该比我更清楚吗。”

啊,玉藻前想,倒真是个漂亮的孩子。

(5)

从此罗生门前多了一个女子,音色婉转,色相绝伦,不时有人为之驻足。

评论(6)
热度(28)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