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轮回二三事(二)

主轮回,有周江。继续欺负孙翔。

(1)

接下来的日子对江波涛来说算不上太好过,虽然他也不是应付不来。

孙翔某种程度上变成了黄少天,整天缠着他要再打一场,不过都被他以各种理由糊弄了过去。

(2)

孙翔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你说江波涛为什么不肯跟我打!他是不是看不起我!他竟然看不起我!他为什么看不起我啊!”

眼见孙翔自己就要脑补一出狗血连续剧,写出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吕泊远只能摘了耳机暂时客串知心姐姐,“副队有跟你讲理由吗?”

“我要知道理由我还用来问你吗!”

“哦,”吕泊远重新变回冷漠脸缩回自己床上,“帮不到你还真是对不起呀。”

而孙翔显然并不打算放过他,他扔了怀里的被子凑到吕泊远面前,一把扯住他往上戴的耳机,鼻子对着鼻子眼对着眼,“登荣耀!跟我打一场!

“醒醒。”吕泊远一脸怜爱智障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脸,“我姓吕,不姓江。”

孙翔用脸把他的手撞开,坚持道,“从我来轮回到现在你还都没跟我打过!来一场!快快快!”

“不来。”吕泊远扯过身边的被子再次在十几度的空调冷风里把自己裹成一个大汤圆,“你刚来的那天我不就认过输了吗,你还嫌我狗的不够,非得看我趴在你面前捶胸顿足痛哭流涕才开心?”

“……躺赢的架有什么好开心的!”

孙翔其实相当委屈。面对对手,常见的策略是要在精神上摧毁他肉体上折磨他语言上羞辱他全面的击败他。可是如果对手似乎根本就不打算接你的招,全力使出的拳头一下一下被人四两拨千斤似得推开,结局反而像是自己在调皮捣蛋给人挠痒痒。他前不久才在前辈们面前吃过不少这种亏,结果来了轮回感觉还是在吃瘪,感觉自己又在无理取闹人前犯傻。

“不打。”吕泊远紧盯手机屏幕,掷地有声,很有骨气。

孙翔继续抱着被子在自己的床上滚,“你们轮回的怎么都这样啊!”

(3)

而“这样”的轮回永远会给新加入的孙翔以惊,以喜。

毕竟生活不只眼前的闷棍,还有远方的狗血临头。

(4)

众所周知孙翔是个刺头,可好像没什么人知道这个外表虎到一定地步的男生其实内心纯情到连太过分的荤段子都听不得……在这方面卢瀚文的心理承受能力可能都比他强。

轮回的正式队员内部当然是有群的,当然我们也都知道轮回的一线队员里是没有妹子的。一帮刚过青春期的大小伙子们平常会在群里发些垃圾话闲扯,偶尔发两个黄笑话打趣,大家都一笑置之不怎么当回事。

那天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有两个人本来在群里聊着部新出的动画,后来争论到人物,争抢起了老婆,在说到你的老婆真棒的部分的时候冒出了个鲜艳的上面还顶着孙翔ID的读作“无耻!”的文字泡。

群里静默了。由于孙翔以前的故事,大家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到了这个祖宗;也由于孙翔以前的故事,有脾气暴躁的队员并不想平白受气打算回骂,毕竟大家年岁差距不大都血气方刚不少人也是一点就着。

所幸在这之前吕泊远大爆手速拉了吴启和杜明几个进了个小群,发了张孙翔裹着被子面红耳赤的偷拍图。

小群里也温柔静默了一下,然后炸了。

先是吴启,大群里发了个黄段子, 然后@了孙翔;再是杜明如法炮制,轮回众人再接再厉……最后连于念都参与了,吴启私信他,“小孩儿看不出来啊,心也挺脏的”,于念用“嘿嘿”回他。

至于离孙翔最近的室友吕泊远,他并没参与刷屏,被子蒙头缩在床角背对孙翔,看着群里的活动肩膀一抖一抖的在忍笑。孙翔脸又红又烫能煎鸡蛋,扑过来晃他的肩膀,“你看他们笑话我!什么人啊都!”

吕泊远伸手关了自己那边的床头灯,手机的光自下而上打在他努力平复后更显狰狞的脸上,“别怂,怼回去!”

(5)

周泽楷回宿舍的时候在茶水间看见杜明一手捧着泡面桶一手拿着手机笑的不能自已,经过他身边的时候顺手从他身后拿走了手机。

杜明护着自己差一点掉到地上的泡面,拍着胸口一脸惊恐,“队长你突然出现,要吓死我了!”

“没。”周泽楷划了划手机屏就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把手机放到杜明的兜里,没对他们一群人开孙翔玩笑的事情做什么表示,“早点睡。”

(6)

“好现象啊,男孩子间开开玩笑,相互间找找麻烦打打架也有助于交流感情。”

周泽楷递过杯热牛奶,打趣他,“孙翔最近一直找你。”

“也不算是找麻烦,”江波涛又往牛奶里加了颗糖,无视了周泽楷不赞同的目光,几口喝干净。他最近睡的不是特别好,于是周泽楷不知道听谁说的每天都给他热杯牛奶,江波涛自己不怎么喜欢那股奶腥味,每次都多加糖。“大概是输给我不甘心想找回面子。”

“不想跟他打?我帮你。”

“我是有些顾虑,不过还不到须得你出马解决的地步。”江波涛把杯子涮干净了倒扣在他和周泽楷两床之间的柜子上,拿了外套打算出去查寝,“我也就还有十足把握能再赢他一回,之后赢面会变得很小,虽然就我个人来说不太甘心,但孙翔他确实成长的很快,估计不久就能按之前的规划跟你组成强力双核,这对战队来说是件好事。我得多注意着他些,希望能帮他尽早融入战队,那次机会也得用在合适的地方,不过这也得看他……”

周泽楷的手指戳在他皱起来的眉间,“想真多,怪不得睡不好。”

“没办法啊,”江波涛握着他的手指晃了晃,鼓了下脸颊,“想要冠军,不用心荣耀女神怎么来个垂青一眼啊,靠你出卖色相啊!”

周泽楷歪了头想了想,“好啊。”然后自己先笑了,跟江波涛对着笑,越笑越夸张。

“其实想想,我还挺幸运的,有那么多前辈求而不得,我现在却已经有两个冠军在手了。”江波涛先停下来,笑着呛了两声,手指绕着周泽楷修长的手打转,“我还真的挺感谢你的。”

周泽楷一直以来的画风让他在此基础上也说不出多浪漫的情话,他抿了抿嘴唇,说的极其认真,“还会有更多的。

“嗯,”江波涛低着头,勾着他手指浅笑,“当然。”

气氛很好,周泽楷还是盯着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一字一句非常认真,“所以,谢谢”。

江波涛眨了眨眼,后退了一步,“那是,我可是你的副队,随时给你一个肩膀的支撑做支援。我先去查寝了,小周你也早点睡。”接着他面朝床铺倒了下去。

周泽楷在他身后抱着他的腰,下巴靠在他肩胛上脸往上探,看上去一脸无辜,“没撑住。”

江波涛把脸扭回去狂捶床板,“你整个人全压上来当然撑不住了,当五厘米的身高差是摆设吗!”

评论(2)
热度(105)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