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只是个段子

复习月刊少女的脑洞,我知道叶神ooc了。

对不起。


人生在世不称意,大神心中常苦悲。

“快看快看,是夜雨声烦的手办!还有海报!啊~我真是太幸福了!”蓝河举着新的周边,开心的心情即将在身边聚化成糖果色的小花。

叶修觉得心里莫名的不爽。

“你为什么就认准了黄少天粉呢?试试粉我怎么样,我拿君莫笑的手办跟你换!”

“不要!”蓝河把周边护在身后,警觉性的退后了一步,离叶修手里那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远了一点。

叶修觉得心里更烦躁了。

“因为他游戏里话痨?我也可以让君莫笑刷一屏的文字泡的。”

“还是他招式动作夸张?我的君莫笑也是可以的,打滚儿钻洞踩高跷都操作的来。”

“还是我用千机伞给你表演场杂技看?”

蓝河忍不了了,他的表情相当严肃,“叶神……”

“什么事儿啊小蓝!”

“请你对自己手里的人物账号好一点。”

“哦……对不起。”


没了。

评论(1)
热度(14)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