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江波涛是个人型测谎仪

最近我喜欢的几个太太基本上都没更新……又不想看论坛体(难受的打滚)。

(1)

“……轮回副队,长袖善舞,舌灿莲花,八面玲珑。所谓见人说人话见鬼做鬼脸者,此当荣耀第一人。”

轮回晚上的食堂里,吕泊远靠在玩手游的吴启身上抑扬顿挫的念完了这篇网文,砸吧砸吧嘴,总结道,“现在的编辑都喜欢这么揣着说话了?真酸……副队你怎么看?”

江波涛刚跟经理从外面拉赞助回来,一整个下午都在和赞助商周旋连饭都没顾着吃上几口,现在抢了吕泊远的方便面和孙翔的火腿肠坐在吴启面前,呼噜了一会儿才从泡面桶上抬起头来,略微思索了一下点点头,“挺好的,一听就是个想要谋朝篡位颠覆朝纲,指鹿为马糊弄皇上的奸臣。”

“这说的哪里的话!”吴启猛的起身把吕泊远掀翻在地,不管对方的叫骂狗腿的跑过去给江波涛揉肩,“江丞相日理万机,朝堂上最受信任的就是你了。是吧?今天也是英明神武帅气逼人的陛下!”

周泽楷刚从外面走进来,手里捧着一把能量条。莫名其妙的只听见了最后一句,头顶的呆毛抖了抖,“?”

“有人推测副队将来要篡你的位。”杜明眼睁睁看着周泽楷拍开自己伸向能量条的手,然后把东西全都堆在江波涛面前,深深感到了队里的差别对待等级差距。用自己的手机点开同一篇文章递了过去,“说他堪称当代司马昭。”

周泽楷草草的浏了一遍,没太在意,“没关系的。”

“可别!”倒是江波涛像着了急,“微臣一片赤心向太阳,对您的第一人称号心悦诚服,不敢有半点非分之想。”

吴启啧了下舌,双手虚环在江波涛肩上晃了晃,“副队你反应太大了,队长应该就是开个玩笑。”

天真!

江波涛表面不动声色,腹诽道:我就没见过周泽楷开玩笑!

(2)

江波涛是个人型测谎仪。

这项特殊能力觉醒的很突然。

说谎的人说完话之后自己的耳朵就会有“哔——”那么一声响,屡试不爽。并且声音还按照谎话轻重分了大小。

所以他还挺讨厌骗子之类的人的,他们的谎话一个接一个,大大小小短短长长的“哔哔”声轰的他脑仁疼。

(3)

然而就像是漫画里Boss老牛叉的能力却会在主角面前无效化,江波涛当然也得在生命里遇上这么个Bug。

嗯,答对了没奖励。

(4)

江波涛第六期出道,第七期转入轮回。某天突然间发现,自己脑子里的谎言探测器在面对轮回战队队长时从来没响过。

这很古怪。

要知道科学研究表明,包括“今天我过得还不错”或者“我其实没生气”这种谎言在内,人们平均一天要说三个谎。从不说谎的人几乎是没有的,而周泽楷的存在几乎就要颠覆他的认识。

周泽楷说话的时候自己脑子里的谎话探测器从来不响,让江波涛无法抑制的想起了一部表妹硬拉着自己去看的叫《暮光之城》的老片子。

然后有点小激动。

骨子里还残存的那点中二之魂让他虽然觉得扯淡仍然想到了命中注定的对手这种漫画设定,甚至还想起了一部更老的叫《棋魂》的漫画。

(5)

但无论如何,跟周泽楷在一起的时候是很舒服的,不用担心耳边不知何时就会响起的声音。

(6)

周泽楷不爱说话,所以有时候发言要由副队代劳。

江波涛回答的当然也不可能尽善尽美,有时候战后本来就很累,被记者们逼急了也会开始胡扯。

一个记者抓住机会问周泽楷,“我想问周队,您刚才的未来规划是江副队讲的那个样子吗?”

江波涛刚想把话筒接过去,周泽楷开口了,音节简单,“是。”

江波涛的耳边响起了“哔——”的一声。

比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刚才说了什么,江波涛更在意的一件事情是——周泽楷刚刚说谎了!

他的手心有些冒汗:为什么啊?

记者却还是不打算放过他,“那对于江副队代替您行使鼓励队员的责任,周队怎么看?”

这好像是在说他狐假虎威……

周泽楷勾了勾嘴角,让人不禁感叹长得好就是有优势,能把这种类似于“干你何事”的表情做成笑靥如画的效果。

“我愿意的呀。”他握着话筒说。

江波涛揉着耳朵忍不住想往桌子底下缩,觉得上一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可能是耳鸣听错了,要不然现在耳朵为什么会这么烫,连带着脸都像是要烧起来了……

评论(13)
热度(203)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