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洛斯去哪儿了

我有试过整合集,但是从头弄各种操作太麻烦了所以还是让它们散着吧。

感谢所有的红心和推送。
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不回只是因为懒。

挑食的杂食动物,还不肯吃all……
每年有三百天在爬墙,有时候还会拉郎。
对cp有激情没常性,热情上头写篇文,写完就性冷淡了。

轮回二三事(一)

轮回带周江,中心思想是:欺负孙翔!

暂定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1)

孙翔从嘉世来轮回的第一天,感到自己的世界观收到了巨大的冲击:原来荣耀还能这么玩?!

“知道通关Boss吗?”杜明叼着根棒棒糖冲他扑过来,揽着他肩膀笑得一脸不怀好意,“你刚来,得从最底层开始算,有向在上一层的队友挑战的挑战权。打退了对方自己升一级,方哥不算进来,队长是最终Boss。最高等级在组织安排个人赛和团队赛出场的时候有一张关于自己的否决票。虽然从来没见队长用过,不过应该有效。”

孙翔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感觉自己进了什么奇怪的邪教组织。

吴启一巴掌拍在他背上,“欢迎来到天空竞技场!”

(2)

事后孙翔觉得,这群人只是中二病犯了。但受到当时气氛的感染,秉持着“输人不输阵,新来不能怂”的指导思想,孙翔特豪迈的一扔行李拿出了账号卡,气冲斗牛,扯嗓子大喊,“从谁先开始!”

杜明拿胳膊捅了捅吴启,“上回咱们胜负是什么情况?”

“泊远赢了咱俩,我赢了你。”

杜明开始撸袖子,“后面那个谁赢了谁你再说一次!”

最后是孙翔先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一起上吧,节约时间。”

那边打闹着的两个人一起停了下来,互相看看,杜明先说,“这……不好吧。”

吴启无所谓的耸耸肩,“也行,大不了打赢了他咱两个再打。”

等着账号登陆的时候吴启的嘴也没闲着,“唉,我看了你跟兴欣的那场比赛,你好像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来着,那还跟我们两个打?”

孙翔顿了一下,“我知道,荣耀比赛一个人赢不了的。但要论个人实力,不管来一个还是两个我都不会输!”

吴启给杜明发小窗,“哎呦!小明,我有点儿喜欢这小孩儿。”

(3)

可惜的是吴启对孙翔的喜欢并没能撑到他们打完对决。

孙翔甩了下手腕环顾四周,吴启不太乐意的在旁边开口,“下个谁上?副队还是泊远?”

只见旁边盘腿坐在椅子上抽卡的吕泊远头都没抬的摇手,“我认输!我可不想被孙翔刚一来就打成狗。”

“真怂!”杜明撇嘴,拆了一包小饼干,“你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

“别,多浪费时间。”吕泊远皱眉,对自己十连只抽出个重复五星的客观事实表达了些许不满,往训练室另一边招招手,“副队记得替我报仇啊!”

“那我要是输了,不是丢了两个人的脸吗。给我这么大压力你的心都不会痛吗?”江波涛本来只是在观战,眼看祸水引到了他这边,不急不慢的笑着开了口。

吕泊远百忙中抽空给他比了个心,“不会啊。你的队友爱你哦!”

(4)

打完后孙翔看着灰色的屏幕愣了好一会儿,突然猛的站起身来抓着行李回了宿舍。

江波涛压着小声欢呼着“副队威武”的吴启的脑袋,手疼脑袋疼的宣布,“这一天的休假可马上就要过去了,明天正常训练,别想偷懒。”

等江波涛宣布完了各个注意事项回到宿舍,周泽楷正在房间等着他。荣耀第一脸拍了拍自己的那张床,言简意赅的跟他说,“过来,给你做手操。”

(5)

“孙翔自己都没注意到,他本能的有些抗拒叶修的打法。估计多少留下了点心理阴影,所以才会慢了那一下,后期反应过来我故意那么打的之后又有些急躁,要不是因为这个,我还真赢不了他。”

“以后得加强这方面的训练,未来早晚得跟兴欣对上。叶神那种千年的狐狸,打个哆嗦在他眼里估计都能变成不利条件。”

“看得出来孙翔实力确实不错,你得跟他尽快磨合,队里的阵型还得根据你们的配合度再改。”

“唉,你不表示表示?”

江波涛用闲着的手戳了戳貌似专注的给他做手操的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瞥了他一眼,动了动脖子把他的那只手夹在肩膀和下颚之间,“半个夏休期你都在研究他。”

“哟,被你发现了。”江波涛眯着眼睛笑,“你就不能不戳穿我,给我个自己的实力已经达到了能抗衡联盟顶尖大神的错觉啊?”

周泽楷下巴在江波涛被他用肩膀夹住的那只手的手背上蹭了蹭,眼底情绪温柔似水,“你已经很厉害了。”

(6)

“不行,我不可能会输!”孙翔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实在睡不着,气的坐了起来,“我来轮回第一天竟然输了!输给的人还不是周泽楷!”

他的室友是吕泊远,此时裹着被子团成一个球盘腿坐在他旁边的床上玩手游,面对他的气急败坏面无表情,“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么生气作甚。”

孙翔难得碰见个也喜欢夏天裹冬被空调调低温的舍友,心情稍微被抚慰了一点,也把自己团成一团和吕泊远面对面,两个人就像棉花上放着的俩不倒翁一样七扭八歪,“你跟江波涛做了这么久队友了,告诉我他怎么赢的我,快快快!”

“因为副队是最终Boss的守门人啊。”

“……你唬我!”

“被你看出来了。”

“你唬我的时候根本没用心。”

“我不习惯带孩子啊。”

“你把谁当小孩子了?啊!”

他们对面寝室的吴启跟杜明开始在轮回一线职业队员群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招人下注,“你们说多久孙翔能和泊远打起来?赌一包辣条。”

(7)

结果他们没能打起来。孙翔指了指吕泊远的手机屏幕,“这里壁炉里的火是可以被熄灭的,熄灭后你能得到一块木头。”

“?!”

“我看小事情玩过,知道结局。”孙翔对着吕泊远挑眉,“顺便说一下木头是有用的,你得收起来,用在最后逆转时间后放生笼子里的鸟,不然的话……”

“打住!”吕泊远把手机收起来塞到枕头下面,“你刚才想问什么?”

(8)

吕泊远做了个手势表示咱俩先休战,起身敲开了对面的门,抢了杜明一板的布丁,长腿一迈回了宿舍带上门,分了孙翔一个并示意他不要在意门外的动静。

“你对副队了解多少?”吕泊远咬着勺子拆布丁包装,在杜明的敲门声里含混不清的说。

“传声筒?”老实说孙翔对江波涛印象算不上多好,跟知道荣耀的很大一部分人一样觉得他能出名主要靠的周泽楷。

吕泊远对这印象了然的点点头,咬了口布丁被甜的直咧嘴,转而明确的对杜明的口味表达了否定,“那就是没什么了解。可副队对你的了解绝对比你能想象到的都多。”

即使是表现的如此嫌弃他又用勺子崴了第二口布丁塞到嘴里,“瞧不起副队早晚要被教做人的,你的报应来的快了而已。”

评论(14)
热度(158)

© 波洛斯去哪儿了 | Powered by LOFTER